屑刀ZZ

再谦卑的骨头里,也流淌着江河。

戒烟(南/美瓷)3

就是瓷单纯的两段恋爱而已!

第一位:喜欢撩人而且还嘴贱的校园初恋南斯拉夫。

第二位:假装奶狗实际是只狼的纯情高中生美利坚。

高中生十八了!成年了!

苏瓷是友情向!友情向!我爱他俩纯纯的兄弟情

纯属个人xp!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

.


.

.

瓷站在阳台上,面无表情的盯着楼下。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

就一些深夜都还亮着的路灯和绕着路灯盘旋的飞蛾而已。

一点猩红在黑夜中忽闪忽灭。

阳台上是满地的烟头。

瓷睡不着。

这失眠已经持续了将近八年了。

每晚他都要发呆抽烟到深夜两三点,才会躺回自己的床上继续发呆。

这已经是种病了,苏维埃曾经说过。

瓷也不想这样,可是这好像就成了一种习惯,不清醒到深夜两三点他好像就无法入睡。

好可怕。

习惯真的好可怕。

瓷将吸到底的烟头摁在了栏杆上。

那个人都死了八年了,他还是改不了这习惯。

为什么?有什么还可以怀念的。

瓷已经记不清南斯拉夫的脸了。

只有每回梦回午夜的时候他才可以在梦里窥探他几分颜色。

只有那双赤色的多情眼令他还有几分印象。

果然苏维埃没有说错过,不栽个跟头他不会听他的话。

可是好可惜,他这个跟头栽的太狠,直接一头栽进了一个名为“南斯拉夫”的泥潭里,再也难以凭借自身力量爬出来。

更何况他栽的心甘情愿。

瓷又从烟盒里摸出根烟,点燃了它。

“咯吱——”

瓷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他有些惊讶,回头望去,美利坚正穿着一件海绵宝宝睡衣端着水杯向他走来。

少年的一头金发在黑夜的灯光里张牙舞爪,格外嚣张。

“瓷哥你咋还没睡?”

美利坚走到了阳台上,看着满地烟头,他皱起了眉:“还抽这么多烟。”

瓷笑笑:“睡不着,所以来阳台抽烟养精蓄锐。”

美利坚喝了口水:“瓷哥你骗小孩呢,抽烟有害健康,怎么可能养精蓄锐。”

瓷失笑,心想你不就是一小孩。

但是他没说出来:“对瓷哥来说就是养精蓄锐。”

美利坚伸手拿过燃了一半的香烟,将它熄灭,道:“不可以在抽了,都抽这么多了,你身体还不想要了?”

瓷也没有生气,由着他:“好好好,听你的。”

“那瓷哥你戒烟,不然明天你又抽。”

“?小朋友,你这是要瓷哥命啊。”

美利坚将水杯放在了栏杆上,看着瓷认真道:“瓷哥,你要爱惜自己身体,要好好休息,好好生活,抽烟有害健康,你得学会戒烟了。”

瓷好笑的看着比他小了八岁的美利坚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叮嘱他:“可是哥已经抽了八年了,怎么可能说戒就戒的。”

美利坚凑近他,突然笑眯眯道:“我有一个法子。”

瓷饶有兴趣的望着他:“什么法子?”

美利坚道:“听说接吻可以戒烟,要不以后瓷哥想抽烟了就亲我吧!”

瓷默了下,一巴掌拍到了对方头上:“……臭小子撩谁呢,一天天净不学好!”

美利坚缩头:“好嘛我错了瓷哥别打我了。”

瓷笑骂了几句美利坚,也没把对方突然的撩拨放在心上。

他将人赶回了房间,然后自己也回了房间。

瓷躺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突然起身从抽屉里面翻出了一个相框。

里面的人热烈张扬,一双赤眸看着拍照人充满了温情与爱意。

瓷平时都不怎么拿出来看,只有当他快把人的脸忘记的时候,才会翻出来看一小会儿。

他盯着照片看了会儿,然后缓缓的,将自己的唇吻在了照片中人的眼睛上。

我想戒烟了,

我想亲你了,

总而言之,

我想你了。


.


苏维埃对南斯拉夫的感官其实一开始还不错的,毕竟一个会打架成绩还可以名列前茅的人真的很难不佩服。

但是这一切都终止在了他知道他和瓷谈恋爱的那天了。

淦!一个大猪蹄子是怎么把他养的水灵灵的大白菜嚯嚯的!

为什么他之前一点都没发觉出来!淦啊!

苏维埃看着黏在瓷身边像一只大修勾一样的南斯拉夫,十分不理解瓷到底看上他哪儿了。

对此他向英吉利说道:“我不理解,我尤为震感。”

英吉利喝了口红茶:“苏哥,这就是你不懂了吧,找个对象滋润滋润你就懂了嘛。”

苏维埃:“……”淦!?都欺负我没对象???

联中休息天学生如果不想回家的话是可以留宿在学校的。

一晃眼瓷与南斯拉夫都已经在一起到了冬天。

因为天气太冷,瓷选择留在学校做卷王。

本来是好好的,知道晚上他习惯性的拿出小桌子小台灯等人时,他才发现一件事。

南斯拉夫回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瓷突然有些失落,低头看了会儿书,却发现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了。

啧,真是个不好的习惯。瓷有些烦躁。

他把小台灯和桌子收起来,被子往头上一盖连衣服都没加就入睡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他发现他好像有点头疼。

伸手去摸额头,确实发烧了。

流年不利。

他瘫在床铺上,浑身都抬不起力气。

身体软绵绵的,头还不清醒。

生病的人总是莫名会情绪不定。

瓷很难受,于是他就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南斯拉夫。

动作快于脑子,当他掏出手机拨通南斯拉夫的电话反应过来后,对方已经接通了。

南斯拉夫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佻又热烈:“怎么了我的小阿瓷,是想南哥了么。”

瓷翻个身侧身将头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嗯,我难受。”

在家里的南斯拉夫一愣,听见瓷说难受,直接从床上起来拿起外套就往外走:“难受?哪里难受?头吗?是不是昨天晚上没加衣服就睡了?”

瓷吸了吸鼻子,莫名有些气愤:“是,怎么了!”

南斯拉夫也没想到对方突然生气,瓷也不是喜欢耍小脾气的人,突然这样,南斯拉夫不感到生气,反而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于是他笑道:'“怎么啦?我哪里惹到我的大学霸小美人阿瓷啦?”

瓷也不知道自己的脾气是从哪里来的,本来是有点不好意思突然发火,但是南斯拉夫的态度却让他又想继续对对方发小脾气。

“哪里都惹到了!就是你平时回宿舍回的太晚,搞得我习惯等你结果发烧了!”

瓷面不改色的扯谎。

虽然开始的确是这样,但是主要原因确实是他没加衣服就睡了。

不过他才不会承认是他粗心。

南斯拉夫到了药店,拿了盒退烧的和几包驱寒的,结账就往学校赶:“好好好,我的错,我以后早些回。”

瓷道:“也不用回太早,我还要卷一会儿呢。”

南斯拉夫失笑:“你太努力了,都不好好休息,身体才会这么容易生病。”

瓷烧的昏昏涨涨的:“当然要努力,我还要赚钱养你,当一名合格的好老攻。”

南斯拉夫沉默一瞬:“……你认真的?”

瓷语气骄傲:“当然!我可是要当一家之主!”

“……噗,”南斯拉夫笑了出来,“好好好,你当一家之主。”

“我的家主大人,现在你还好吗。”

瓷声音又变的闷闷的:“不好,头不舒服,难受,阿南,我想你了。”

靠……南斯拉夫真的抵挡不住这个坦率可爱又会撒娇的瓷。

南斯拉夫买了点热食,然后熟练的翻围墙:“我马上就到了。”

瓷立马就开心了:“好。”

南斯拉夫往宿舍走,一边走一边想自己怕是逃不过对方的手掌心了。

服个软撒个娇就直接把他拿捏的死死的。

不过没关系。

南斯拉夫想,反正他也乐意。


.


美利坚今天晚上约了俄罗斯和几个朋友去撸串。

美利坚给瓷发消息。

世界灯塔:瓷哥,我今晚出去玩啦,你不用来接我啦。

消息界面没有等多久,就传过来一条消息。

未来媳妇:好,别喝多了,醉了我不捞你。

美利坚笑着回消息。

世界灯塔:好哒,听瓷哥的话!

在家的瓷看见这条消息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回道:要是真这么乖就好了。

刚发出去对方就在输入中。

一个活泼开朗可以宠着的小朋友:哪有!我明明超级乖!

瓷摇摇头:行行行,你乖你乖,去玩吧,没钱记得找你哥要,你哥不给找我要。

一个活泼开朗可以宠着的小朋友:够啦够啦,我又不是去撒钱的!就是一起吃点烧烤然后去唱歌而已啦!

瓷回道:行,那你去吧,我现在还在工作,你要回来就打电话,我接你啊。

美利坚吸了口可乐,超级积极的回消息。

世界灯塔:OKOK,谢谢瓷哥!我一定会给你打电话的!

旁边的霓虹和韩都看傻眼了。

他们什么时候见过笑得一脸春心荡漾的大哥?这天怕不是要下红雨。

霓虹不理解的问韩:“大哥这是谈恋爱了?”

韩摇头:“鬼知道,大哥已经这样持续了将近大半个月了。”

旁边的俄罗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屁,明明是厚脸皮的赖在瓷哥家里还恬不知耻的追人家。

美利坚和瓷聊完天后,心满意足的放下了可乐,心情颇好的哼着歌。

俄罗斯见他这样,特别看不惯,于是在他凳子上踹了一脚:“喂,美利坚,你真喜欢瓷哥啊。”

美利坚得意的看了他一眼:“当然,我可是都住到瓷哥家里去了。”

俄罗斯见他这副得意的模样,手真的是蠢蠢欲动:“你这什么表情你!”

美利坚得意往后边的桌子上一靠:“胜利者的表情。”

“靠,你是挨欠了吧!”

“怎么怎么,嫉妒了吧,你这大列巴!”

“我嫉妒?我嫉妒啥!?我对瓷哥又不是那种喜欢!”

“你嫉妒我可以住进瓷哥家!”

“?我需要?我只要和瓷哥说一声我要到他那住,瓷哥一定会亲自来接我!”

“你一定是要比比瓷哥更在意谁是吧!”

“你别倒打一耙!明明是你先在这炫耀的!”

韩和霓虹一旁吃瓜:这两人怕不是小学生,这都可以吵。

俄罗斯哼了一声,道:“我说,你真的要追瓷哥吗。”

“啧,”美利坚有点烦,“你烦不烦啊,这问题都问多少遍了。”

俄罗斯也没生气,只是沉默了一下,继续道:“不是我烦你,而是我想告诉你,瓷哥他不好追,更甚至你可能还追不到。”

美利坚听这话不乐意了:“你什么意思,不就是以前男友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要我持之以恒,我一定可以打动瓷哥的。”

俄罗斯摇摇头:“哪有这么简单。”

“瓷哥就一个前男友。”

“就一个,就让他足足记挂了八年。”

“更何况他还是个死人,美利坚,你拿什么和死人比?”

美利坚神色变得认真:“就因为瓷哥前男友已经是个死人了,所以我才说我可以追到瓷哥。”

俄罗斯不解。

“因为他死了,他是个死人了,他死在了过去,我是现在的人,瓷哥也是,所以以后也只会是我可以陪着瓷哥。”

“我不在意瓷哥不是全心全意的爱我,毕竟谁没个白月光朱砂痣,但只要以后的路陪他走的人是我就够了。”

“反正到最后陪着瓷哥的是我不是他那个前男友不是么,我也算是另一种程度上赢了那个人。”

俄罗斯有点震惊说出着一番话的人是美利坚。

“……这可真不像你说的话。”俄罗斯拿起桌上自己的可乐喝了口。

一旁的韩和霓虹也震惊了。

美利坚无所谓耸肩:“谁让那是瓷哥呢,瓷哥总是例外。”

俄罗斯道:“这么一说,也挺好,那祝你早日追到瓷哥。”

美利坚捶了他一拳:“那以后你岂不是要叫我大嫂哈哈哈哈。”

俄罗斯额头上似有青筋暴起:“闭嘴你个煞笔!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两人对骂了一会儿,然后就上课了。

班主任领进来一个新面孔,他咳了一下,然后道:“同学们,我们班今天要来一个新朋友哦!”

班上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那个人。

那人有点局促,脸上都都带上了一点粉。

俄罗斯被击中心脏:靠……有点可爱。

班主任让那人做自我介绍。

那人抿了下嘴巴,然后开口:“大家好,我叫塞尔维亚。”

俄罗斯放空脑袋:塞尔维亚,好像在哪听过,难道是在梦里?他不会是他注定的老婆吧!

啊,哥!他好像要早恋了!


.


当南斯拉夫赶到寝室里的时候,瓷已经烧的昏昏沉沉的了。

他打开寝室门,入眼就是将被子卷成一团窝在被子里的瓷。

这个行为看起来莫名有些幼稚的孩子气。

放在瓷身上却显得相得益彰。

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南斯拉夫想到。

瓷好像听见寝室门被人打开,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去看,然后就看见了进门的南斯拉夫。

他闷声抱怨道:“你怎么才来啊。”

南斯拉夫走进瓷,找出瓷常用的那张小桌子,打开支在地上,将带来的药和热食都放在了上面。

他打开热食,里面是一碗粥和一杯热姜茶。

瓷闻着姜茶的味道,难受的皱眉:“不喝姜茶。”

南斯拉夫坐到床上好声好气的哄着:“阿瓷乖,喝了,驱寒。”

瓷无声的抗拒了会儿,但是想到这是南斯拉夫从家里跑这么大老远带过来的,就掀开被子坐起来凑到南斯拉夫身上一口气闷完了。

“乖阿瓷。”南斯拉夫拿过床尾的棉外衣,穿在了瓷身上,“把粥也喝了,喝完我带你去医院。”

瓷摇头:“不去医院,想睡觉。”

“好,那喝完粥我去宿管那帮你泡药,喝杯药再睡。”南斯拉夫哄道。

瓷点头,端着粥一口一口的喝完了。

在瓷喝粥这期间南斯拉夫将药泡好,然后脱掉外套上了铺钻到被子里抱着瓷。

瓷由他抱着:“不怕我传染给你啊。”

南斯拉夫亲了亲他的侧脸:“不怕,你南哥我身体好。”

瓷乜了他一眼,不再说话。

南斯拉夫抱着瓷,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冷香。

雪白修长的天鹅颈暴露在他眼皮子底下,南斯拉夫的眼神逐渐变得幽深。

“瓷,你知道吗,”南斯拉夫开口,“人高烧的时候里面会更热。”

瓷疑惑的看他:“里面?哪里面?”

南斯拉夫一笑:“我告诉你。”

……

当瓷醒来后,已经深夜了。

运动出汗的确对病情好的快。

但是废腰。

瓷揉了揉腰,在心里将南斯拉夫骂了个狗血淋头。

精力真是旺盛,草。

瓷环顾四周,发现南斯拉夫不在。

上完就跑?真是一副渣男做派。瓷忿忿想道。

他闻着被窝里南斯拉夫残留下来的烟草味,突然也想试试烟味。

于是他爬到南斯拉夫的上铺上摸索了会儿,还真发现了一盒烟。

南斯拉夫留了个打火机在寝室,瓷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瓷只穿着一件米色毛衣就坐在铺边上点燃了烟。

刺鼻的烟雾入喉刺激的瓷在第一时间就咳嗽了起来。

妈的,怎么这么冲,南斯拉夫到底是怎么抽的进去?

瓷咳的眼眶都红了。

就在这时,南斯拉夫回来了。

他打开门就是瓷在不停咳嗽的样子。

于是他立马上前关心道:“怎么了?怎么咳的这么厉害。”

瓷将烟举起放到南斯拉夫跟前:“这玩意儿也太冲了吧,你是怎么抽的进去的?”

南斯拉夫愣了下,然后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哈哈哈,阿瓷啊,我的小阿瓷。”

瓷不开心的看着南斯拉夫:“怎么了!”

南斯拉夫蹲下接过瓷的烟,他放进嘴里抽了一口,然后吻住瓷将烟渡了过去。

瓷被渡了一口烟。

他推开南斯拉夫,一边咳一边嘴里冒烟。

“南斯拉夫!”

南斯拉夫笑嘻嘻的将烟灭掉:“抽不了就别学南哥,乖啊。”

瓷简直要被南斯拉夫气死了。

怎么会有这么欠的人啊!

南斯拉夫凑近瓷,亲亲对方的小嘴:“我家阿瓷咋这么好,搞得我现在都想娶阿瓷了。”

瓷白了他一眼:“是嫁我!”

南斯拉夫对这些无所谓:'“好好好,是我嫁瓷。”

瓷哼了一声:“想嫁我,那你在手臂上纹个唐老鸭,还得送戒指给我。”

南斯拉夫笑眯眯的:“都是小事,改明儿我就去纹个唐老鸭,纹在心口上,证明我可听我家阿瓷的话了。”

瓷掐住他的脸:“说的很好听。”

南斯拉夫吻住他:“我是认真的。”


.


塞尔维亚坐在了俄罗斯前面。

俄罗斯对塞尔维亚一见钟情了。

美利坚对于春天来临的熊崽子一点也不在意。

一下完学他就带着韩和霓虹直奔烧烤摊。

俄罗斯在后边边追边骂。

这家伙是多少年没吃过烧烤了,咋像饿死鬼投胎一样。

“老板!和原来一样!”美利坚一坐下就向店里的老板道。

老板应了声好,就笑着去准备了。

俄罗斯搬了几瓶伏加特和啤酒放到了桌上。

美利坚开了瓶啤酒,对着吹了一口,道:“大列巴你春天到了?”

俄罗斯开了瓶伏加特:“新同学多可爱啊,咋,我不可以谈恋爱?”

美利坚继续喝:“关我屁事,随口一问而已。”

霓虹开口:“俄罗斯你不是不喜欢喜欢新同学那种类型的吗。”

俄罗斯理直气壮:“那是之前,现在我喜欢了。”

霓虹:“……”他们的世界我不懂。

几人喝了一会儿,喝到烧烤都上桌了,美利坚已经有个半醉了。

俄罗斯嘲笑他:“你不行啊美利坚,你果然是个可乐怪。”

美利坚撑着头给他竖了个中指:“你个蛮熊。”

两人无营养的吵了会儿,喝的头昏眼花的韩眯着眼睛看不远处。

他记性不错,新同学看几眼就记住了。

于是他指着不远处道:“大嗝,大哥,那是不是俄哥的春天啊。”

俄罗斯与美利坚一同向不远处望去。

塞尔维亚正往这条街走来。

俄罗斯下意识做直身子,美利坚则是发了会儿懵,然后拍案而起,道:“走,咱去请新同学喝酒!”

俄罗斯:“!你在发什么疯癫!”

你是什么牌子的社交牛笔症患者!

塞尔维亚一脸懵的被一个不认识的人过去了喝酒。

一旁的俄罗斯表情不好意思:“见笑,同学。”

塞尔维亚笑了笑:“没关系……俄罗斯同学?”

俄罗斯红着脸道:“塞尔维亚同学知道我?”

塞尔维亚指了指他的胸牌:“写着呢。”

俄罗斯:“……”

丢死人了俄罗斯!

塞尔维亚问:“还有事吗俄罗斯同学,如果没事我就先走了。”

俄罗斯摇头。

塞尔维亚笑笑:“那我先走一步。”

俄罗斯望着对方走远的背影,心看样子都跟着飘走了。

他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然后看着发着酒疯的美利坚,毫不犹豫的打了电话给瓷。

瓷接到俄罗斯的电话时就知道美利坚一定是喝醉了。

于是他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去捞人了。

当他到的时候,美利坚已经趴在桌上不醒人事了。

俄罗斯指着美利坚:“瓷哥,麻烦你了。”

瓷道:“不麻烦,还有你也别喝多了,小心苏哥打你。”

俄罗斯喝了口伏加特:“我还是挨少了我哥的打?早就免疫了!”

瓷失笑,然后叮嘱了会俄罗斯就扶着美利坚到车上。

等会到公寓后,瓷扶着美利坚开门。

刚打开门瓷就被美利坚压在了门上。

“!美利坚?”

瓷有些发懵。

美利坚凑近瓷的脸,然后吻住了瓷。

“瓷哥。”

这声瓷哥揉碎在了接吻声中。

瓷愣了一下,然后想推开发着酒疯的美利坚,却被对方捉着手腕吻的更凶。

薄薄的唇都被亲的红肿不堪。

美利坚亲完还舔了下对方的下唇。

瓷喘着气,公寓里没开灯,他看不清此时的美利坚是有多么的亢奋。

他偏开头:“小家伙放手,不然我生气了。”

美利坚凑到他颈窝里细细密密的亲着:“喜欢瓷哥。”

瓷挣了挣手:“美利坚,放手。”

还醉着的美利坚听出了瓷的生气,于是他抬头蹭了蹭对方的脸,撒娇道:“喜欢瓷哥。”

瓷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哄着对方:“我知道了,先放手好不好?我有点不舒服。”

美利坚这次乖乖放手了。

瓷拉着人坐到了沙发上,然后煮了碗姜汤哄着对方喝下。

小朋友不喜欢姜汤,闹脾气的亲了几口瓷才将姜汤喝完。

等瓷将人哄睡下后,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

真是有够折腾人。

瓷洗了个澡,然后瘫在了床上。

他回想着美利坚的那个吻。

那个吻不像是开玩笑。

要玩,瓷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小朋友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真是难搞哦。












咳咳咳,鸽了这么久,我终于又更新啦!

真是有够不好意思的,害(羞涩。)

评论(25)

热度(4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