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刀ZZ

再谦卑的骨头里,也流淌着江河。

关于瓷爹瓷妈互穿这事儿(14)

社会主义瓷爹vs资本主义瓷妈


瓷爹设定是稳如泰山,面不改色 瓷妈设定是持美行凶,风情万种


瓷妈的世界为平行世界,苏,南没解体。


俄瓷兄弟情。


主世界cp南瓷,平行世界cp美瓷


有英法,极少量德意,韩日。

关于瓷爹瓷妈互穿这事儿(14)

瓷妈设定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双方世界霸主依旧是美。


(注:作者很扯,这篇文会较长,慎入慎入,被鬼扯到不怪屑刀,屑刀也被自己扯到了。)


.


.


.

“你和瓷小姐是怎么在一起的?”

美利坚脸不自然泛红:“……甜心,甜心重金求娶的。”

“……??”瓷爹一脸震惊。

“你这是什么表情?!”美利坚不可以看瓷爹这震惊的表情,他一脸骄傲,“我可是世界第一诶!”

不是,重点是这个吗?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你是被娶的那一个吗???

瓷爹勉强收住自己表情,扯起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好,我的错,第二个问题。”

“请问世界第一美利坚先生,你当初从南斯拉夫手里接过瓷的时候她状态怎么样。”

美利坚沉默了会儿,叹了口气:“就那样,满身裂痕,养了好久才养的好了一些。”

瓷爹想了下,似乎和南斯拉夫的话对上了,于是他继续问下一个问题:“你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瓷小姐的?”

美利坚想了会儿:“好久之前,应该是她被囚禁的时候,我见她的第一面。”

“囚禁?”

“当年她的国土被侵/略,她被那些人掠夺锁在了那些人为她所建的暗阁高楼里,我原先是不知道的,是后来闲的没事跟着法兰西溜达结果跟着他走到了那里面去了。”

“于是我看见了瓷。”

“那个将要分崩离析,却依旧魅惑诱人的她。”

“我一见钟情,本来是想和他们商量将人给我,结果她逃走了。”

瓷爹道:“这里我知道,逃走后被南斯拉夫捡到了,但问题是她怎么逃出来的。”

美利坚也不清楚:“不知道,甜心也没说过。”

瓷爹沉默思考,道:“继续。”

美利坚接着道:“后来就是我没了她的消息,任何人都查不到她的消息,南斯拉夫将人藏的太好了。”

“要不是后来南斯拉夫将人抱到我面前,我真不知道甜心都崩溃的几乎推一把就要解体的这么严重的状态了。”

“后来南斯拉夫将人留在了我这。”

“我承认我当时整个人怕的要死,将人带回去后资金大把大把的往她那儿汇,就怕她下一秒消失在我眼前。”

“那瓷小姐这些年怎么样了。”

美利坚道:“没有溃解了,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的。”

瓷爹心想:果然这里的瓷没有告诉美利坚她还在溃散这件事。

“你知道溃散的裂缝是可以隐藏的吗。”瓷爹道。

美利坚皱眉:“你什么意思。”

瓷爹笑笑:“没什么意思,只是单纯感慨。”

美利坚偏头看向客厅里唯一一个没有损坏的东西。

瓷妈的肖像画。

画里的瓷妈身着孔雀绿式旗袍,纤长白皙的手指夹着一根香烟,一双金眸流光溢彩,眉目温和的看着前方。

瓷爹也跟着看过去。

“这画画的真好看。”瓷爹感叹了一下,“栩栩如生。”

美利坚一脸骄傲:“是我家甜心长得好,所以这副画才看起来好看。”

“对对对,是瓷小姐长得好。”瓷爹无奈附和。

他问看着这副画,越看越觉得作画风格熟悉,于是他问道:“这画的作者是谁啊?”

美利坚疑惑的看他:“法兰西啊,他不是一直都喜欢给我们画人像么。”

瓷爹惊讶了一下:“法兰西?他不是只画风景图么,我见他画人从来都只画英吉利。”

美利坚摇头:“那是你那边的法兰西吧,我们这边法兰西和英吉利虽然是结盟对象,但是两人关系不和是众所周知的,法兰西给所有人都画过画,唯独没给英吉利画过。”

“况且这段结盟还是当初英吉利单方面强迫的。”

“英吉利喜欢法兰西,但法兰西我就说不准了。”

“最近听说法兰西已经好几天没理英吉利。”

……

德意志将人接了回来。

他抱着被他生气的咬了一口结果被咬生气的意大利,气一下子就泄完了。

“小呆意,别不理我。”德意志哄着被自己咬生气意大利。

意大利就由着他抱,不理他。

德意志凑过去亲他:“理理我。”

意大利面无表情的用手推开他。

德意志捉过他的手,细细密密的亲吻着:“理理我。”

意大利将手指插/入德意志嘴里,用大拇指顶着他的獠牙,气愤道:“早晚拔了你这该死的獠牙。”

德意志笑着看他,将他的手指扯出:“你又不是不喜欢。”

他将人抱得更近,将头搁在对方肩膀上:“它咬的你很快乐不是么。”

意大利生气的捶了下对方:“闭嘴,这两者一样么!”

德意志偏头吻了吻对方的颈脖:“一样。”

意大利气的不要德意志抱了。

德意志又在焦头烂额的哄人。

这娇纵的性子谁宠出来的?

哦,是我自己啊,那没事了。

最后意大利还是被德意志抱着。

德意志一脸满足的抱着意大利。

意大利将头搁在对方肩膀上,眼神却飘向了德意志衣领里的后背。

他看见了一条裂缝。

“……”意大利看了会儿,然后将头窝进了德意志怀里。

“德意志,别离开我。”

“?说什么小呆意,我还想着你千万别离开我。”

“只要你以后不用獠牙咬我我就不离开你。”

“……嗯……恐怕有点困难。”

“德意志!”

.

巴黎是个浪漫的好地方。

可惜现在霓虹没心情欣赏。

岂可修!霓虹卧坐在法兰西指定的位置上,穿着一身猫儿女仆装,面上笑容灿烂,心里泪流满面。

如果让他知道随便研究乱捡东西会被抓到小辫子,他一定会将那东西扔的远远的!

法兰西放下画笔,笑容可亲的看着霓虹:“真是难为你了霓虹先生,感谢您的配合。”

霓虹笑容丝毫看不出内心的悲伤:“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谢谢法兰西先生。”

法兰西天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阴雾:“这样么,霓虹先生人真好,您需要换身衣服再来看看我的话吗?”

“那好,抱歉,我先失陪一会儿。”

“没关系,霓虹先生快去快回。”

霓虹挂着笑容离开,一到更衣室里脸就直接垮了下来。

他一边拆这头上的猫耳,一边在心里不断后悔。

前段日子他去瓷爹那谈生意,无意间看见一个按钮,旁边还写着想着你最讨厌的人按一下他就会消失的字。

于是他想着瓷爹按了下,当时没发生什么,可tm第二天在联合国的时候,他竟然看见瓷变成女人了!

当时他吓得直接当场褪色。

这都不重要,只要他不说就谁也不会知道是他干的。

但是当法兰西一脸笑眯眯拿着那个按钮坐在东京大楼里看着他的时候。

他感觉到吾命休矣。

幸好法兰西没举发他,要不然不等他头上的美利坚和与瓷交好的俄罗斯手撕他,就瓷手底下那群能打的就可以直接令他去见天国的苏维埃和南斯拉夫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法兰西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但是现在他的身家性命都在他手里了,他能怎么办,只能把人当祖宗供着啊,对方说什么他就得干什么,生怕下一秒自己飞升天国。

换衣服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霓虹穿回了自己的日式和服,挂上了挑不出毛病的笑容去见法兰西,却被通知法兰西突然要见一位很重要的客人,通知他择日再来。

“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消息,”霓虹故作悲伤,其实心里了开了花,“那我下次再来拜访法兰西先生。”

他随着仆人一路走了出去,在门口时与一位女人擦肩而过。

那女人戴着纯黑色口罩,压低的帽沿挡住了她的眼眸,就算裹着风衣也不能抵挡她曼妙的身姿。

路过时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烟草味。

这一定是位美人。

霓虹这般想到。

评论(16)

热度(97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